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2022年征兵动员大会
时间:2022-05-30 20:47: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2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分别于2022年4月21日和2022年5月29日,电信学院兼职武装干部郝斌飞向电气18级和电气21级学生作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

郝斌飞从应征报名、部队发展、退役优待以及就业政策四个方面做出细致解读,激励广大学子踊跃参军,把青春华章谱写在伟大的强军事业上,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应征入伍。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理想抱负与强军兴军实践相结合,担负起新时代下强军兴军的责任和使命。

郝斌飞强调,当前的世界格局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大学生,应当居安思危,提高警惕,响应国家号召,光荣参军入伍,为我国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征兵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学生们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感受到了军人魅力,激发了我院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郝斌飞 报道)



上一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海洋技术系召开2018级毕业生工作及离校安全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