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30 20:50:40   点击:

2022年5月29日下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以下简称“电气”)专业2022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在钟海楼04021顺利举行。电气专业全体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参加,本次会议由自动化系辅导员郝斌飞老师主持。

首先,郝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天地的新旅程,勉励同学们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肯干,展现海大电气学子的特长与风范,保持初心,坚定信念,在奋进之路上实现人生价值!

其次,郝老师分析2022年的严峻就业形势,并向同学们推荐“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和“智联招聘”等平台,希望还未就业的同学尽早行动,更快更好的落实工作。同时,邀请电气专业“就业先锋”上讲台分享自己的就业心得、经验和体会,希望能够给予其他同学帮助和启发。

接着,郝老师邀请各位毕业生上台畅所欲言,同学们踊跃发言,深情回顾自己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对同窗好友、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感悟和难忘经历,气氛活跃。

最后,郝老师希望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心系母校,情系学院,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温馨的家园,祝愿电气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郝斌飞报道)


上一篇:自动化系召开2022年考研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下一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2022年征兵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