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召开2022年考研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时间:2022-06-03 17:34:57   点击:

2022年6月2日,在钟海楼03025—03027室,自动化系辅导员老师肖伟宏主持召开自动化系考研经验交流会。会上,肖老师介绍了此次参加经验交流的七名考上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希望师弟师妹们向优秀学习,积极争取学有所成。

在经验介绍环节,这七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而中肯的建议。他们均提到在考研的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注意劳逸结合,不打疲劳战。除此之外,规划好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的完成考研目标。强调了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目标。

同时,他们还介绍了自己的考研计划时间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进行了现场互动问题,赢得了师弟师妹们的阵阵掌声,学习气氛浓厚。



上一篇:自动化专业开展20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