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专业开展20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06 11:02:03   点击:

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有效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6月1日下午,自动化专业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召开毕业生会议,开展“心怀感恩,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自动化系辅导员王春雯老师主持。

会议上,王春雯老师就近期同学们对生源信息、就业协议、就业派遣、党团关系、图书捐赠等存在的疑惑作了详细的解答。其次,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常怀感恩之心,脚踏实地,未来是正数还是负数,就要看来时走过的路,时间不会辜负实干者,鼓足干劲,务实进取,道路才会越走越宽。最后,衷心祝愿2022届自动化专业的毕业生扬起青春的风帆,在新的征途上不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书写更加华丽的人生篇章。(王春雯 报道)



上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自动化系召开2022年考研学习经验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