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6-06 11:03:38   点击:

5月29日,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内容涵盖毕业生就业、派遣、应征入伍等专题工作。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丽丽老师主持。

会上,张老师对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详细的说明。鼓励未就业的同学尽快就业,对就业有困难的同学提供相关的就业信息以及帮助;强调档案派遣中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通知毕业生尽早转出党、团组织关系,处理好校内电动车,完成创新分申请,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完成相关离校手续办理,做到文明离校等事宜;同时要求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安全放到首位。

最后,张老师预祝全体2022届学生顺利毕业,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张丽丽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和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下一篇:自动化专业开展20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