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和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09 11:28:4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至6月认真开展相关活动。学院辅导员全员参与,主持召开了资助政策宣讲会,对《广东省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2022年5月版)、《广东海洋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实施办法》(校学生〔2021〕31号)等文件以及涉及我院的社会类奖助学金的评选(如“智造顺德”奖学金、江门南洋奖学金等)进行了解读。

6月2日上午,李荣基老师组织学院高校助学贷款毕业生签订了《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6月8日下午,李老师在腾讯会议平台主持召开了20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会议。在会议上,首先核实了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申请情况,然后从助学贷款合同的基本知识、个人征信系统知识、逾期后果、正常还款和提前还款以及贷款展期办理流程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促使大家进一步树立诚信观念和勤俭节约意识,及时和自觉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争取早日还清本息。另外,也列举了几种涉及助学贷款的诈骗案例,提醒学生多学习反诈知识,多方核实相关信息,以免上当受骗。(李荣基 报道)



上一篇:通信工程系举行2022年考研交流会
下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