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开展2022级新生迎新活动
时间:2022-10-24 21:33:14   点击:

纤云四卷天无河,清风吹空月舒波,物理与光电科学系迎来了120多名朝气蓬勃的202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新生。为了欢迎新一级的同学们,加强团队精神、增进同学间友谊,在物理系学生会的策划下,10月23日晚上,迎接新生活动在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晚上8时,活动从背对背蹲起积分赛开始,这一项活动尽管每一轮过后难度都会上升,但每一个参赛同学们都能坚持到最后,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精神饱满、不甘落后的姿态。紧张的比赛过后,进行中场休息,在这期间部分新生提前准备了才艺表演,一曲曲优美动人的歌声,充分展示同学们的自我风采和独特魅力。紧接着进行第二个项目躲避球比赛活动,尽管这是一个对抗性比赛,但同学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留下了在新学校的第一张合影。

迎新活动上,各班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大家都玩的很尽兴。本次活动也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对他们来说,这也是大学的一个起点,相信这次难忘的经历会带给新生们动力,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四年学习生活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史杰绵 报道)


 


上一篇:学院学生科技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下一篇: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2022年资助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