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2019级、2021级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时间:2022-11-30 20:20:11   点击:

11月30日,电科2019级、2021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钟海楼03022和04039举行。电科辅导员刘育廷老师主持并做宣讲报告。电科2019级和2021级共260余人参加。

刘育廷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重点围绕四个方面“深刻领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阐释。周学馨说,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的立场、观念、方法,做到全面把握、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刘育廷老师提道,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主线十分清晰,内容十分丰富,阐述十分精准,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刘育廷老师总结,作为高校大学生,青年必须担起历史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刘育廷 报道)


上一篇:自动化系召开学生学风教育大会
下一篇:电科举行2022年新老生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