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时间:2022-12-05 17:49:05   点击: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自动化系第一时间向全系师生传达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022年12月3日,自动化系肖伟宏、郝斌飞、李荣基、王春雯等4位辅导员老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入手,面向所有学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同学在建设祖国、奉献社会的生动实践中切实肩负起当代青年的重大责任。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自动化系所有学生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自动化系召开学生学风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