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3-03-16 10:49:59   点击:

为落实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3月15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604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杰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介绍了目前2023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思路。他指出,在全国毕业生就业量激增的情形下,毕业生就业状况不容乐观,同学们应端正就业态度,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职业规划,提高紧迫意识,充分利用各类招聘信息平台、学校、学院就业信息推送平台,及时主动出击,积极找寻匹配自己的岗位。一是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岗位来源、深化校企合作,同时带动全员广泛参与,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二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意愿调查,精准化、科学化做好就业服务指导,精准开展就业重点群体帮扶;三是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邀请招聘单位入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争取尽早帮助一批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行动方案》。(杜壮 报道)



上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与指导年级大会
下一篇:自动化系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