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赴深圳南山区紫光展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7-15 21:10:50   点击:

6月2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科学系系主任熊正烨走访了深圳紫光展锐有限公司。在紫光展锐高级副总裁吴发强等陪同下,熊主任参观了紫光展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概况,实地考察公司研发实力、生产状况和研发产品等情况。

随后,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进行了深度交流。吴发强副总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熊正烨主任介绍了我系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成果以及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经过充分的交流探讨,校企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紫光展锐是全球领先的平台型芯片设计企业,是全球少数全面掌握2G/3G/4G/5G、Wi-Fi、蓝牙、电视调频、卫星通信等全场景通信技术的企业之一。在核心的5G领域,紫光展锐是全球3家5G芯片企业之一。紫光展锐具备大型芯片集成及套片能力,产品包括移动通信中央处理器,基带芯片,AI芯片,射频前端芯片,射频芯片等各类通信、计算及控制芯片等,业务覆盖全球133个国家,通过全球260+运营商的出货认证,拥有包括荣耀、realme、vivo、三星、摩托罗拉、海信、中兴、京东、银联、格力在内的500多家客户。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资源对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李麒 报道)



上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与指导会议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