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工会小组开展红江橙采摘活动
时间:2020-12-01 08:11:23   点击: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的沟通与交流,按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的系列教职工活动要求,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11月28日,学院通信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和自动化系工会小组联合组织开展了红江橙采摘活动。

当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老师们乘车一起来到了位于廉江市红江农场的一品红江橙果园。此时正值红橙上市的黄金时期,一入果园,成片的橙子树就映入眼帘,累累硕果压枝头,橙香醉人,特别是红橙独有的清香,让老师们瞬间神清气爽,旅途的劳顿一扫而光。老师们纷纷开始进行采摘品尝,互相分享采摘橙子的方法和心得,同时精心选购自己中意的橙子,经过两个小时的采摘活动,老师们都收获满满。

此次红江橙采摘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老师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让老师们放缓了生活的节奏和步调,愉悦了心情。(郭磊 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物理系、海技系与实验教学中心工会联合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篇:电信学院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