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总结
时间:2020-11-12 16:11:51   点击:

2020年新春岁首,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电信学院关心全体师生校友的心,学院工会迅速配合学院党委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调动各位会员的积极性,积极参加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首先,面对新冠疫情,学院工会高度重视,工会主席带头做好教职工关心关爱服务,全力配合学校、学院落实防控要求,展示了工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第二,在防控物资供应方面,在疫情紧张的2-4月期间,学院工会通过各种渠道询问购买防控物资,如口罩、消毒水、测温仪、酒精等,确保老师陆续返校时的保障需求与供应。

第三,在一线安全保障方面,疫情防控初期,正值农历春节期间和校历寒假期间,为保障学院一线防控工作,在学院人手紧缺时,工会委员们积极参与一线防控值班工作,保障了学院办公教学的正常化。

第四,在防控宣传方面,院工会立足于维护教职工健康平安和学院学校平稳运行的高度,做好科学防控宣传、科普安全小知识等,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全院教职工向熊正烨教授、刘加存副教授学习,学习他们在疫情期间置生死不顾,站在防控最前线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第五,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募捐活动,广泛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捐款,传递爱心。(肖伟宏 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工会小组开展红江橙采摘活动
下一篇:电信学院领导及工会节前看望生病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