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通信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工会小组联合开展工会活动
时间:2021-12-06 10:49:33   点击: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的安排布置下,12月4日,学院通信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和自动化系工会小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条件下,利用周六休息时间,组织教职工前往廉江采摘红江橙。

当日上午,温度宜人,天气风和日丽,老师们乘车一起来到了位于廉江市的“忠哥”红橙果场。此时正值红橙上市的黄金时期,一入果园,成片的橙子树就映入眼帘。累累硕果压枝头,橙香醉人沁心脾,特别是红橙独有的清香,让老师们瞬间神清气爽,旅途的劳顿一扫而光。老师们纷纷开始进行红橙的采摘和品尝,互相分享采摘橙子的方法和心得,交流红橙口感的差异和喜好。同时,老师们还精心选购了自己中意的橙子,心满意足,满载而归。

通过此次红江橙采摘活动,老师们放缓了生活的节奏和步调,放松了心情。同时,这次采摘活动也为老师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老师之间的凝聚力。(郭磊 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海技系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小组开展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