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海技系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12-06 14:47:18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革命历史,传承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辈,增强教职工爱国情怀,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1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海洋技术系工会组织全系17名教职工在湛江华都汇万达国际影城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学习革命精神。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展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

影片为大家带来了视觉和心灵上的震撼,充满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的许多情节都令大家动容。观影结束后,大家备受感染和鼓舞,对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精神表示惊叹。“今天的战争是为了让下一代活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不忘历史、继承遗志,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笃行实干、砥砺前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徐广玿 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工会慰问生病职工
下一篇:电信学院通信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工会小组联合开展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