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工会慰问生病职工
时间:2022-01-04 14:24:06   点击:

12月3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师文庆、学院工会副主席杨秀娟,工会委员李永强以及物理与光电科学系主任熊正烨、副主席谢钦等带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爱与嘱托,看望了生病职工王文华并送去了慰问金。

师院长一行关切地询问了王文华老师的病情、治疗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一定要配合医生做好治疗,调理好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王老师连连表示谢意,感恩学院领导班子和同事一直以来对他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尽快养好身体,早日投入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领导对他的关爱。

慰问生病职工是电信学院的惯例,那几条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弄堂,看似如此单调的慰问,却总会有无数的温馨,有无数的感动,有无数挥之不去的记忆。慰问患病职工这一充满人性关怀的举措不仅传递了组织的挂念,也极大的鼓舞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职工对学院和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谢钦 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工会看望慰问生病职工
下一篇:电信学院海技系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