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21-05-28 15:35:37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校教务(202139号】及《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我院16位老师对5个项目类型的项目提出了申报,因这5个项目类型无名额限制,按我院制定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评审办法(2021年修订)》规定,申报项目类别无名额限定且学校通知无需排序推荐的,学院按该类别项目申报人在“教科研平台”提交材料的时间先后顺序,在推荐汇总表进行排序推荐。现将推荐结果予以公示(详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推荐公示)。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向学院提出。

公示时间:2021528-30

受理电话:13553524192

联系人:庄冠玲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528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评审办法(2021年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