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
时间:2024-04-08 12:59:37   点击:

4月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图海楼6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教授、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正副主任、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仁广主持。

袁仁广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求全体人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他还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教学工作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付东洋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详细解读了《广东海洋大学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要求大家对照指标任务,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学校“1918”工作安排,共同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

全体人员还观看了2月18日黄坤明同志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吴鋆 报道)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