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通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时间:2017-03-30 09:55:22   点击:

    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3月27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炎生、通信系教工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宋方在海滨校区教学楼118教室为通信系党员教师开展党课学习讲座。通信系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炎生讲授党课的主题是《充分认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主要任务、国际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出现的新问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三个层面阐明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最后,张炎生期望党员教师能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实践中成长,成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宋方书记围绕学习教育目的、学习内容等方面讲授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宋方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组织“自主设置目录外海洋技术二级学科博士点”专家论证评议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党课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