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7年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7-06-16 11:05:46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时,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全方位服务好2017届毕业生,做好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保持良好风尚,我院在5月初至6月初通过年级大会、诚信教育大会、党员教育活动、考研经验座谈会、毕业生交流会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5月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及诚信教育大会。毕业班辅导员及2017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我院贷款毕业生完成了《还款确认书》的签订,并对贷款毕业生开展了诚信及感恩教育。
    我院今年学生考研又有新突破,共有23名毕业生考上研究生。5月26日至6月1日期间,我院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理与光电科学、海洋技术五个系分别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各系在会上邀请了成功考上研究生的2017届毕业生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考上研究生的毕业生进行了表彰,颁发鼓励证书。各系的考研交流会,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念,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也对我院加强学风建设,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
    在同一时间,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便于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系也相继开展了2017届毕业生教育工作会议。各系辅导员老师在会上布置并介绍了近期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及要求,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教育。毕业生工作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毕业生做好了毕业前的准备工作,树立了正确的求职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同时督促了毕业生准时参加学校毕业教育活动,做到服从安排,文明离校。
    此外,学院还通过毕业生党员交流、已就业毕业生帮扶困难就业毕业生等活动助推毕业生离校前教育活动。(刘育廷 报道)
毕业生交流会现场合影

上一篇:电信学院赴深圳走访校友并与企业举行产学研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篇: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高校创新创业系列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