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学子在“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决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9-07-12 16:40:26   点击:

    第十三届“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决赛6月13日在北京中国农业大学举行。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省赛的三支队伍赴京参加了决赛。在决赛中,我校学子不畏强手,发挥出色,取得了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优秀的成绩。其中,阳嘉伦、周佳泽、黄泳仪、陈媛晓、钟嘉雄、林晓棠的作品“海底珊瑚育种机器人”(指导老师:王骥)荣获“一等奖”,陈佳平、韩嘉俊、刘威凌、叶炽鹏、王树杰的作品“面向水产养殖的物联网仿生海龟”(指导老师:王慧)荣获“一等奖”,陈新奋、罗浩武、孙志豪、文韬餘、袁志杰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指导老师王骥、邹阿金)荣获“二等奖”。(叶炽鹏 报道)
比赛颁奖现场
我院获奖师生合影

上一篇:电信学院图灵团队在“创客广东”汽车电子及AI智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上荣获一等奖
下一篇:电信学院举办两场热点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