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图灵团队在“创客广东”汽车电子及AI智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上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9-07-27 18:13:27   点击:

    近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指导,广州瑞粤汽车电子创新园承办的2019年“创客广东”汽车电子及AI智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顺利举行。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徐国保副教授指导的“图灵智能创新团队”组织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并且认真完成项目路演,经过在场多位评委的专业点评,在本次决赛中凭借“图灵智能多场景AI智能识别技术”项目,从2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创客组唯一一个一等奖(成员:何维灏、冯奕帆、廖铭涛、刘阳、曾纪莹,指导老师:徐国保),同时获得2019年“创客广东”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参赛资格。
    “创客广东,匠心南粤”,本次大赛是围绕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和数字经济强省,有效发挥龙头企业的积极引导作用,激发小微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品牌赛事。图灵智能创新团队本次在创客组斩获一等奖,是继近期多次荣获国家级奖项后,又一佳绩喜讯,这不仅肯定了参赛小组的认真准备与指导老师徐国保副教授的细心指导,更是反映了我校多年以来对创新创业教育及育人成才工作的推动和重视,成效显著。(徐国保 报道)
我院的图灵智能创新团队进行项目路演
图灵团队斩获创客组一等奖颁奖现场

上一篇:我院智能汽车团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中创佳绩
下一篇:电信学院学子在“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决赛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