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06-21 23:08:59   点击:

6月21日晚,电信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418136771)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宋雅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科以上干部、辅导员和组织员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院长兼职副书记付东洋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新华社4月10日的《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克强作出批示》文章。随后,他结合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及我校近期召开的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联系我院实际,对我院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1、高度重视、切实做好7月份毕业生分批返校的学生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对全院师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教育及安全隐患排查;2、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尤其是学生返校期间,切实加强防溺水、防火及实验室规范操作等安全教育,做好做实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

宋雅为全体与会人员讲了题为《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的党课。党课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关于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及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主要内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讲解。其中,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时,依照回顾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对今后一年的主要工作任务的安排的思路进行了梳理和学习。(吴鋆 报道)


付东洋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

宋雅讲授《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上一篇:加强院企合作,共建创新发展
下一篇: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分别讲授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