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院企合作,共建创新发展
时间:2020-06-30 14:47:23   点击:

加强院企合作,共建创新发展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国联通湛江市分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29日下午,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党委一行16人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赟的带领下来到我校,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电信学院党委委员、党建组织员、通信工程系正副主任、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成员及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共15人参加了本次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湖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活动伊始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随后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陈冰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分享了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以六化为抓手、强化三力理念,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和经验,宋雅介绍了电信学院党委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作相融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的基本情况。接着宋雅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讲了《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的主题党课,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洪俊结合企业实际,与大家分享了题为《结对共建同提高、合作创新齐发展》的5G行业知识,让大家对5G等前沿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还就党建共建、加强在学生培养和就业、科学研讨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热烈而真诚的讨论与交流。最后,由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党委张赟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学院与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在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及科研创新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进迈出了重要一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吴鋆 报道)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宋雅讲授主题党课

电信学院与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热烈交流

重温入党誓词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上一篇:我校学子荣获2019年中国Proteus AIoT可视化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电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