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1 13:42:09   点击:

3月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湖光校区钟海楼04025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师生党员12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杰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学院党委非专职副书记付东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作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强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深刻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杰对动员大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感悟思想,指导实践;三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四要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吴鋆 报道)

付东洋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精神

宋雅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聂杰主持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





上一篇:曹俊明书记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朱晓姝教授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