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曹俊明书记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15 14:45:20   点击:

3月8日,校党委书记曹俊明率教学巡查小组到电信学院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并在科技楼604会议室召开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教务员及各教学系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宋雅和院长付东洋教授代表全院师生感谢曹俊明书记和校职能部门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汇报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希望在人才引进等方面获得学校更大支持。副院长张炎生汇报了学院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教学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巡查小组成员教务处周昌仕处长、学生处尹喜处长分别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的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学院继续大力支持教学与学生工作。曹俊明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大学生科技创新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的成绩。他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多、任务重,全院师生在过去的一年战疫情、谋发展、促改革,教书育人成效明显。同时他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学院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对教育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引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与使命。曹俊明要求学院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与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及行政行政管理之间的关系,切实深化教育改革,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推动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孟亚飞 报道)



上一篇:挪威科技大学终身教授王皓应邀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