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到驻点帮扶镇开展活动
时间:2021-11-23 14:41:43   点击:

11月22日,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智慧海洋牧场养殖工程团队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王骥、彭银桥与宋方到对接服务帮扶的徐闻县下洋镇开展调研与服务对接活动。河头镇副镇长吴政典、湛江市驻下洋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当地村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智慧海洋牧场养殖工程团队此次任务主要是调研下洋镇在智慧海洋牧场工程与智慧农渔业领域信息化需求,为我国乡村振兴项目落地实施提供科学依据。团队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我校和团队的信息科技领域资源优势,依托广东省智慧海洋传感网及其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农业工程与信息化技术硕士点等平台资源,健全帮扶机制,进一步巩固下洋镇脱贫攻坚成果,精准对接乡村振兴事业亟需的项目与技术,努力让乡村振兴事业可持续发展健康发展,同时促进我校农业工程与信息化技术学位点资源建设,培养农业信息化专业高素质人才,扎实为我国乡村振兴事业提供科技服务。(王骥 报道)





上一篇:台湾成功大学梁从主教授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赛区)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