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4-19 09:06:13   点击:

4月15-1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东洋、副院长师文庆带领系、办公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等有关人员调研走访了毕业生用人单位广东省文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龙力电器有限公司,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助力产教融合。

在广东省文理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特别是毕业生能力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合作申报项目、开展学术研讨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针对性推介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

在广东龙力电器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企业生产一线,展览厅、研发中心,了解用人单位生产经营状况和用人需求,掌握毕业生适岗情况,毕业生能力培养等。企业负责人对我院访企行动表示欢迎,表达在联合攻关、毕业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与我院开展合作的意向。 (杨秀娟 报道)

走访调研广东省文理职业技术学院

走访调研广东龙力电器有限公司


上一篇: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刘庆华教授应邀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术报告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分别讲授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