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刘庆华教授应邀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术报告
时间:2022-04-28 16:14:4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认证专业建设工作,4月2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副院长刘庆华教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过程中专业培育建设和认证申请等工作为我院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议由学院张炎生副院长主持。

刘庆华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必要性、认证理念、认证特点、认证程序、认证逻辑、认证申请以及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具体课程对教学大纲、培养目标、课程教学、支撑条件、毕业要求、毕业目标达成分析等内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分析,同时分享了认证申报过程中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就老师们提出的专业认证和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最后,张炎生副院长对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学校文件精神强调了开展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克服专业认证面临的困难和短板,积极认真做好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会后,老师们表示参加此次报告会学到了同行在专业认证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受益匪浅,深受鼓舞。(韩凌波 报道)





上一篇:高秀梅带领电信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