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秀梅带领电信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4-29 10:59:4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岗位资源,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7日下午,副校长高秀梅带队走访了广东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第四分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雅、院长付东洋、党委副书记聂杰、电子工程系主任王骥、副主任刘畅、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此次走访交流活动。

在广东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第四分院,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高秀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该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特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4月28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宋雅、院长付东洋、副院长张炎生、自动化系主任徐今强、自动化系全体辅导员等一行前往湛江海滨船厂进行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自学校4月初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至今,学院已实地走访了4家用人单位。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开展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拓宽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杜壮 报道)

走访调研广东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第四分院

走访调研湛江海滨船厂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二届智能汽车竞赛
下一篇: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刘庆华教授应邀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