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讲2022年秋季学期书记“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2-09-28 14:28:02   点击:

9月27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雅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约250人讲授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题的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宋雅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共产党人必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部分,辅以“布衣院士”卢永根、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云南省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等平凡岗位上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深刻剖析了理想信念的伟大力量和意义。同时,宋雅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要求学生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做政治合格信念坚定、严守规矩纪律严明、崇德向善、奉献担当敢为善为的合格党员。(申艺葳、吴鋆 报道)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一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