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1-24 14:56:57   点击:

11月2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湖光校区钟海楼04023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孙淑秋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了报告。

会上,孙淑秋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方位和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和任务、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等方面,系统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孙教授的宣讲报告,对我院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宋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努力奋斗。(杜壮 报道)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近岸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生暑期学校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授课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