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12-08 10:10:35   点击:

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于2022年11月27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500余所高校的2000余支队伍参赛。我校选派四支队伍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斩获国家级二等奖2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国家级优秀奖1项。

在我校领队李永强老师的带领下,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马子东、潘明智、罗锐明、倪文聪、张锦涛组成的代表队在熊正烨、邱彩虹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二等奖;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李晓意、叶嘉英、王孟超组成的代表队在王文华、刘育廷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二等奖;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陈创钿、陈少聪、朱炜天、黄文惠、陈振鑫组成的代表队在王慧、田秀云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三等奖;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韦轩子、焦天文、刘梦婷、廖郁洲、刘锐龙组成的代表队在许剑、刘育廷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是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及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通过比赛不仅能高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还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竞争力,有效提高了人才培养的质量。(李晓意、李永强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海洋技术研究生论坛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近岸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生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