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学研讨会暨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3-04-01 15:11:28   点击:

3月24日至25日,全国高校自动化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主题为“新时代面向高质量发展的自动化专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东洋带领自动化系主任徐今强以及骨干教师等一行6人参加了教学研讨会。与会知名专家和一线骨干教师围绕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课程思政、数字化教学等内容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分享优质教学资源,推广优秀教学成果,积极促进自动化专业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发展。

会议期间,付东洋一行对四川锐博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参观了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规模、运营管理及产品研发。在交流座谈上,付东洋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四川锐博士尔科技有限公司侯兴超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创新成果和发展前景。双方就学生实训实习、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举行了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四川锐博尔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杨秀娟 报道)





上一篇: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富士康杯”第一届电子电路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谱新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360数字政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