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3-04-07 10:46:40   点击:

春风吹新绿,春韵尽芳菲。3月30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钟海楼03035顺利举行。物理系辅导员张丽丽、李麒老师及物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物理系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邝芷岚主持。

会议伊始,张丽丽老师首先对第七届学生会一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第二项由第七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部门介绍与履职要求,随后大会进行了演讲竞聘与民主投票环节。经过投票结果,大会产生了物理系第八届学生会成员,他们分别是:杨晶晶(主席)、李华杰(副主席)、陈梓涵(学信部部长)、杨飞慕云(文体部部长)。最后,李麒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赓续传承,继往开来;二是要言行一致,做好表率;三是要大胆实践,努力创新;四是要团结一致,共同成长。

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新一届物理系学生会从春天出发,学生会干部也将会在实践中践行自己的竞职诺言,新一届物理系学生会也必将以饱满的精神、团结进取的风貌服务好每位各位学生与老师。(史杰绵、李麒报道)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捍卫国家安全—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暨“4.15”国家安全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与指导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