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2022级组织观看《权威访谈-青春在军营》暨2023年征兵动员大会
时间:2023-04-25 10:10:2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精神,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3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23年4月24日,郝斌飞向电气2022级学生做二零二三年大学生征兵宣传。

首先,郝斌飞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应征入伍。激励广大学子踊跃参军,把青春华章谱写在伟大的强军事业上,担负起新时代下强军兴军的责任和使命。

其次,当前国内外形势严峻,每一个大学生应当居安思危,提高警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光荣参军入伍,为我国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组织学生收听观看了《权威访谈-青春在军营》栏目,让学生们对应征入伍有更加深刻的认知,让他们明白:有一种骄傲,叫做“我是一个兵”,

此次征兵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军人魅力,也在他们内心深处种下一颗想要参军入伍的种子。(郝斌飞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期辅导员沙龙圆满举办成功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捍卫国家安全—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暨“4.15”国家安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