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殷殷嘱托,凝聚奋进力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赴高州市根子镇柏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7 09:03: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一行13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杰带领下到高州市根子镇柏桥村开展“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期间对茂名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殷殷嘱托。

大家首先来到中国荔枝博物馆。在中国荔枝博物馆里,学工办辅导员们认真聆听高州根子镇荔枝产业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认真学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的示范引领和带头表率作用,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足迹,辅导员们来到高州市根子镇柏桥村荔枝贡园,在当地干部的指引下,缓步细看,通过实地调研方式学习领悟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以及对乡村振兴、三农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宝贵经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们重温了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奋发笃行的磅礴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奋发有为地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李麒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