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6-15 15:28:18   点击:

为切实帮助学生了解公务员考试政策和备考策略,掌握恰当的备考技巧,向多渠道拓展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于2023年6月7日在湖光校区多功能厅举办。学院院长付东洋、党委副书记聂杰、辅导员和250多名学生参加交流会。

付东洋从就业形势、就业抉择等方面肯定了报考公务员是一个不项较好的选择,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的目标,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地加强实践锻炼和专业学习。在实际行动中做奋进者和开拓者,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融入时代的发展之中,在奋斗与奉献中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用自己的双手开创美好的未来。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四位成功考上公务员的同学分享经验,他们分别从岗位抉择、笔试备考技巧、面试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自动1192班张定曹分享了备考历程,并对如何提高行测和申论学习做了细致的讲解;电子1191班肖健敏把复习时间安排分为夯基阶段,强化阶段,提升阶段和冲刺阶段四个阶段,并分别对每个阶段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阐述;通信1195班陈家树分享了复习心得,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多刷题,注重练习反馈;利用网络资源,学习公考技巧与心得,同时强调岗位选择的重要性。自动1191班饶焱炎介绍了选岗报名流程,并对备考方法和备考时间安排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分享会特邀陈昌浩老师就公务员考试技巧做了分享,他从报考资格、时间安排、行测技巧,申论写作、考务考情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公务员考试的情况和考试策略。

2023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7名学生考取公务员,学院对考取公务员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加深了对考公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备考技巧,对自身的奋斗目标、发展方向和学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肖学智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