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时间:2023-06-21 10:30:23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于6月14日上午在钟海楼06020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会。

会议伊始,毕业生党员在支部书记刘育廷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神圣时刻。会议上刘育廷书记详述了党员资料的转接以及离校手续等相关问题,并亲切叮嘱毕业生党员务必把关好寝室卫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老师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离校,安全出行。会议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向毕业生党员献上祝福和纪念品并集体合影留念。刘育廷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勿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是党员大学期间党课教育的最后一堂课,毕业生党员务必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引导其他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展现大学生良好的形象和素质。(张晓鹏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会